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发展对象差额推荐汇报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227

“坚定不移”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矢志不渝”为中国崛起而奋斗。为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2020年5月24日下午,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差额推荐汇报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陶善珺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曹玉祥和22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汇报会上,22名发展对象分别从个人素质、入党动机、模范作用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在争取入党日子里的不懈努力。他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投身学生工作和班级建设,热心志愿服务,在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精彩的汇报充分展现了他们在申请入党道路上坚定的脚步和精彩的大学生活。

现场(一)

现场(二)

党支部书记陶善珺表示,每一位同学通过汇报都发现了不一样的自己,希望大家要阶段性的审视和总结自己。同时她还强调党员的发展是优中选优,无论是入党前还是入党后都要时刻保持优良作风,秉持着党的初心与使命,方可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曹玉祥肯定了每一位同学对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努力与决心,希望未被推荐的同学不要灰心,坚守内心的信仰和追求,继续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们定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汇报在差额汇报的同时,结合班级推荐、个人思想汇报和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等,旨在落实党员发展十六字方针,严格入党标准,严肃党的纪律,夯实思想堡垒作用,建设一只有理想、有信念的基层党组织。       

(黄浩宇、陶善珺/文 王永琪/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