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连线企业和校友积极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140

为鼓励学生多形式就业,6月16日、6月20日,检验学院分别举办了合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和选调生分享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陶善珺主持。

6月16日,合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刘婷婷分别从“医检行业的领跑者”、“‘域’众不同的平台”、“‘域星’招募计划”和“如何加入”四个方面先后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模式和此次招聘岗位需求等6个问题。优秀校友病理科副主任许雪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在交流环节,招聘主管刘婷婷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

网络招聘现场

6月20日,2018届选调生王成就选调生的报考要求和流程、工作安排、升职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选调生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并结合周围同学的案例提醒在会毕业生在自我职业发展与探索道路上要有更多思考和准备。他提到,选择选调生不应只是一时的热血冲动,而是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融合下的理性思考,希望更多的同学选择“服务国家、扎根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参与学生

检验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今后,将进一步调动学院教师、校友和合作企业等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各种线上平台作用,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信息,通过一对一指导、点对点跟进的方式,对学生进行精准指导和帮扶,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黄浩宇、陶善珺/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