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检验学院学生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次数:110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24日下午,副院长徐朝阳到检验学院学生寝室走访第二批返校学生,向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端午爱心礼包。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辅导员和学生工作秘书等人陪同。

走访中,徐朝阳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返校路上的情况、线上学习情况和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安排。徐朝阳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提高自身免疫力,尽快适应返校的学习和生活,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能力素养,成长成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同学们对校领导关心慰问感到非常暖心,表示疫情期间将会严格执行学校和学院的规定,出门带好口罩,无特殊事情不出校园,注意保护好自己。同时,也会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认真完成线上课程和实验课程,为即将结束的在校专业学习划上圆满的句号。

(邵峰/文  邵峰、曹玉祥/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