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组织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310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管理,保障毕业论文质量,2022年5月14日、15日上午,检验学院开展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因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共有114名本科毕业生,分为6组参加了线上论文答辩。

学院根据《皖南医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修订)》《关于做好我校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提前制定《检验学院关于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要求的通知》,明确了毕业论文查重、评阅工作的各个关键环点。

答辩分为论文汇报、老师提问、学生回答和打分等环节。每一位毕业生都通过PPT的形式,从选题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及结论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专家线下认真听取答辩汇报,对每位答辩学生提出了问题和建议。答辩学生就专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答。老师根据每一位同学的论文质量和答辩效果,分别进行了评分。


答辩现场

本科毕业论文作为毕业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本科培养质量标准中的重要要求。检验学院从毕业课题的选题到课题指导老师的遴选与培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确保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把好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关。本次论文答辩工作充分展示出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杨邦和/文 何康/摄 洪亮、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