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2021年度“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评比汇报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55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和班风建设,充分发挥班集体和优秀青年在学风建设中的榜样引领作用,检验学院于2022年5月14日在院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评选活动。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辅导员曹玉祥、张秦、陶善珺,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现场评选汇报。

 

“优秀学子”评选

参加“优秀学子”评选的4位候选人分别从专业学习、科研经历、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现自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风采,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参加“优良学风班”评选的班级代表结合班级特色,围绕班级制度建设、考勤管理、学风培育、班级成绩、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精彩展示,充分展现了各班级积极进取、勤学上进、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师生的肯定。

“优良学风班”评选

活动最后,崔晓霞对评比汇报作出点评,向汇报班级及学子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希望各班级同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增强班集体凝聚力上再创佳绩。

此次“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评选活动旨在巩固检验学院学风建设成果,树立先进典型模范,形成示范带动,促进各班级、同学互相借鉴,共同进步,营造检验学院良好学习氛围。

(周沫、曹玉祥/文  卢夕童/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