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2022年职称晋升专题辅导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220

为精准把握学校职称晋升文件精神,做好2022年教学系列职称申报工作,2022年5月19日,检验学院邀请人事处职称职位办公室主任姚成元作专题辅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附院部分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培训现场

会上,姚成元从职称的分类、职称评审常见问题、职称工作形势、相关政策说明等四个方面展开,内容深入浅出、娓娓道来,通过利用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帮助与会人员对什么是职称评审、如何准备职称申报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在互动问答环节,大家围绕在职称申报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文件中的具体条款与姚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教师对职称晋升工作有了较为充分的认识,对后期职称申报等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何康/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