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6-05 浏览次数:98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激发更多优秀检验学子参军入伍热情,6月1日下午,检验学院于四号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学生处国防教育科科长孙开慧、临床医学院2021届退伍毕业生王汉全应邀主讲,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学院辅导员张秦、陶善珺出席会议,检验学院全体适龄男青年学生参会,宣讲会由毕业班辅导员曹玉祥主持。    

会议伊始,现就读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骨外科专硕研究生的优秀退役学生代表王汉全介绍了自己在校、参军入伍和考研等经历,与在场同学分享了在部队的成长与收获,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到部队去锻炼自己、成就自己。孙开慧为同学们重点解读了国家、芜湖、学校的征兵政策,从报名条件和程序、优待政策、成才成长等方面对征兵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为祖国的未来发展和国防安全做出贡献,树立保家卫国的伟大理想信念,积极应征入伍。座谈交流环节,孙开慧帮助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答疑解惑。

宣讲现场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家国情怀,激发学生们主动肩负历史责任、践行时代使命的担当,更清楚地认识到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青年应尽的光荣义务,支持国防事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汪正慧、吴安云、曹玉祥/文 吴安云/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