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举办四级经验分享和读书交流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136

为加强年级学风建设,明确英语四级考试重点,掌握考试复习技巧,同时为响应《促进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皖医”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营造浓厚读书氛围,6月3日中午,检验学院2021级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英语四级高分经验分享和读书交流会,年级全体同学参加。

线上会议

会上,卓默和焦岫云2位四级高分通关者向大家分享考试经验和复习技巧。通过展示英语四级考试的试卷结构、测试内容、测试类型、分值和时间,就听力、作文、阅读、翻译四个模块的做题和复习方法做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以自身基础为起点,多背单词,注重积累,考试时平稳心态,合理分配做题时间。

胡金杰和鲍瑞铭同学进行了读书经验交流。胡金杰同学从读书的目的、培养读书的兴趣、读书方法和好书推荐四个方面,介绍了多年来的读书心得,强调多读书、读好书不仅可以增长见识,充实生活,还能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鲍瑞铭同学则围绕党史、新中国史及中外各类优秀读物做了读书分享和感悟。  

书籍浩瀚如烟海,读书之法,在循序渐进,熟读而精思。此次四级高分经验分享和读书交流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应试能力,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为进一步打造翰墨飘香、文明向上的学风奠定了良好基础。

(芦夕童、陶善珺/文  钱玲玲/图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