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筑梦未来 扬帆起航”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90

感恩母校,难忘青葱岁月;又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话别季。为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营造感恩、诚信、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检验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筑梦未来  扬帆起航”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传递梦想,举办考研交流会。化茧成蝶凯旋回,研途心得解迷津。为增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提高学生考研热情,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4月24日下午,检验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2022年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7名2018级考研优秀学子应邀分享经验,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交流会。 

考研分享交流会 

感恩于行,签订还款承诺书。为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做好贷款毕业生的还款确认工作,5月中旬,毕业班辅导员曹玉祥、张秦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向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和知识,及时发放有关材料,并重点强调了不履行合同还款义务会产生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按时履约还款。通过一对一沟通,贷款毕业生充分认识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树立诚信观念,努力做到诚信于行、励志于人、感恩于心。

 

签订还款承诺书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奔赴崭新征程,不忘入党初心。6月13日,在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支委曹玉祥的引领下,所有毕业班学生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再次铿锵有力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永不叛党”。重温大学时期的入党誓词,将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使命印刻在自己心中。

 

重温入党誓词

留下回忆,制作毕业纪念品。6月28日,随着毕业生学位证和毕业证等材料寄出,检验学院也为2022届每一位毕业生精心定制了纪念怀表。“皖南医学院”五个大字,以及校徽和院徽寄托着母校与毕业生的情感;怀表代表着母校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真心祝福。希望每一位检验学子能够保持“笃学、精艺、检真、验实”院训,坚持检验精神,常回母校看看。

 

2022届毕业生纪念品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检验学子将牢记“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常怀感恩之心,踏实奋斗,用实际行动在社会中检验自己的人生价值。

(曹玉祥/文  李翠、陈汪涵等/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