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辅导员培训交流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158

为提升辅导员在学生团支部建设和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的能力,6月29日,检验学院邀请口腔医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张晋艳老师和安徽省优秀辅导员、临床医学院2018级年级主任、辅导员王平老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辅导员培训交流会,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晋艳以“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支部活力”为主题,从自己所带团支部的实际经验出发,通过“活力团支部的介绍”、“如何打造活力团支部”、“如何申报活力团支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打造、申报过程的很多个人见解和想法与大家进行分享。

分享团支部建设

王平以“十一年,从‘白求恩’到‘春芽’”为主题,分享自己11年来在社会实践方面的个人经验和做法,从“团队和品牌”、“素材和总结”、“媒体和宣传”、“发散和整合”、“荣誉和成长”等五个方面进行介绍,并对社会实践项目的建设、打磨和提升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分享社会实践项目经验

会议最后,学院辅导员与张晋艳、王平进行了工作交流,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理论和实际相融合,深度思考团支部建设和社会实践等工作,凝练特色品牌,在带领学生成长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

(曹玉祥/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