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283

为进一步加强对暑期留校参加科研兴趣小组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强化留校学生校规校纪和安全保护意识,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辅导员曹玉祥、张秦于近日对留校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6月29日下午,崔晓霞一行前往留校学生实验室进行走访,了解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和学生深入交流。崔晓霞对他们暑期坚持在实验室学习的精神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主动锻炼,不断提升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6月30日下午,崔晓霞一行在四号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崔晓霞对留校参加科研学习的同学进行肯定,并从“培训科研素养,增强问题意识”“增加文献阅读,加强沟通交流”“注意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四个方面提出希望,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并祝愿所有同学在暑假期间有所收获,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果。

 

会议现场

本次走访和座谈,让留校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不仅进一步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也拉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距离,为扎实做好暑假期间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曹玉祥、杨艺凡、阚心蕊/文 阚心蕊、张秦/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