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暑期实习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7-09 浏览次数:309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7月6日至8日,检验学院院长洪亮、副院长浦春等一行4人先后走访长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杭州市肿瘤医院、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实习单位,开展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调研活动。

会上,洪亮向实习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意向,并感谢各实习单位对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实习学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帮助。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给予肯定,认为学生工作态度较好、专业知识扎实,能够积极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对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处理问题方式的改进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双方还就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带教管理、校企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洪亮一行还与部分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实习学生的思想状况、技能培训等情况,要求大家自觉遵守单位规章制度,服从实习单位和带教老师的安排,端正实习态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大家对学院老师的看望表示感谢,并承诺将自觉遵守实习管理规定,虚心向带教老师学习请教,进一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在学生培养方面的沟通与合作,为推进学院与实习单位共同提高实习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调研现场(三)

调研现场(四)

调研现场(五)

(何康/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