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316

为加强对实习工作的管理,提高实习质量,了解实习生状况,7月20日-21日,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辅导员曹玉祥、张秦、陶善珺等一行赴广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黄山市人民医院、黄山海关茶叶质量安全研究中心等实习点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实习走访(一)

实习走访(二)

实习走访(三)

在走访过程中,崔晓霞对实习单位给予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院发展现状、学生就业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安全管理等方面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沟通。各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勤奋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学生正确处理问题、提高实践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崔晓霞还与所有实习单位就实习基地建设、实习生带教管理、科学研究合作、毕业生就业等交流了意见。

崔晓霞一行还通过召开座谈会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座谈会上,同学们将实习以来的感受与收获向老师进行汇报;崔晓霞从专业学习、职业规划、人际沟通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次走访活动既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也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怀,取得了良好效果。

(曹玉祥/文  曹玉祥等/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