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公司应邀来检验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192

 117日下午,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CSTC Standards Technical Services Co., Ltd)高级区域经理陈慧均一行应邀来检验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受到检验学院热情接待。交流座谈会在检验学院会议室举行,检验学院秘书都芳主持了会议。

SGS(瑞士通用公证行)1919年在日内瓦注册,1985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该公司于1991年进入中国,目前在国内所有省会及一线城市拥有50多个分支机构和130多间实验室,工作人员达14000人。

座谈会上检验学院院长文育锋以PPT形式展示了检验学院目前专业和学科建设以及检验领域参与的课题项目,并重点介绍了对外合作和交流以及“农校对接”食品安全监测项目进展。陈慧均首先介绍了SGS公司的业务范畴,尤其在食品、生命科学检测领域取得的相关资格认证,并对农校对接项目的发展前景进行充分的肯定;双方表示,日后将通过技术交流、项目合作等方式加强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在实验室认证、检测规程、食品检测等方面紧密合作。


介绍学院


现场交流

座谈会后,宾主一行参观了检验学实验中心,就实验室能力建设进行交流讨论。检验学院立足专业特色,积极谋划引进优质校企资源,致力于通过广泛合作达到人才培养、科研与实践合作、社会服务的目标。

(叶长江/文  都芳/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