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33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2017年12月24日下午,检验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辅导员陶香林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崔晓霞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毕业生正确地认识形势、转变就业观念、面对现实合理定位;第二,希望毕业生关注“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和“特岗教师”等基层就业计划,拓宽就业渠道;第三,希望女毕业生理性看待男女就业中的“不平等”问题,在提升自身就业综合素质的同时,适当降低就业期望,调整就业选择。崔晓霞特别强调毕业生就业期间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落入各种就业陷阱,防传销,防诈骗,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随后,陶香林首先结合前两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和就业单位分布情况,分析了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和预期就业形势。随后,向与会学生详细讲解了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等就业材料的准备和填写注意事项。最后,就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相关事宜作了安排。

现场(一)

现场(二)

    2018届是检验学院建院以来的第一届毕业生,检验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本着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精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致力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接下来,学院将结合毕业生求职的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提前进行专题指导,就考研复试、调剂,公务员面试等事项的开展培训,为毕业生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指导和帮扶,以确保就业和提升就业质量。

(陶香林/文  吴茗/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