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毕业生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114

筑梦军旅,强军报国;投笔从戎,青春无悔。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宣传征兵入伍政策,鼓励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检验学院于3月5日下午线上举办毕业生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学生处国防教育科科长孙开慧和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专升本专业退役学生刘亚劲进行宣讲,检验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曹玉祥主持。

宣讲会上,孙开慧向大家讲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意义,并从应征条件、入伍政策、发展前景、退役安置和经济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帮助同学们更深切体会党和国家对军人的优惠政策,勉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投笔从戎,勇担重任。

线上宣讲(一)

刘亚劲结合自己在军营的生活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入伍期间身体素质和心境的变化,以及退伍后享受的优待政策,表达了自己对军营生活的感激之情,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挑战自我、磨练自我。

线上宣讲(二)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毕业生更加深入了解征兵入伍政策和军营生活,增强大家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和对军人的尊重,对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征兵入伍工作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曹玉祥、周云涛/文  周涛/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