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党建结对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给芜湖市民营造整洁舒适的阅读环境,近日,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在江湾书院开展“学习雷锋在行动  志愿服务进书院”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一)

服务期间,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来回穿梭,为读者提供信息咨询、图书借阅、图书整理、文明劝导等多项服务。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勤勤恳恳,不怕脏累,顺利完成了图书的整理工作,整个图书馆书刊排列整齐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不仅为阅读者提供了便捷的服务,方便了广大读者的借阅,同时营造了良好舒适的阅读氛围。

活动现场(二)

据悉,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与江湾书院建立长期实践合作,每周定期安排志愿者前往书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同时,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助力推动“书香芜湖”建设。

(陈鹏/文 张明芮/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