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94

为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28日晚,检验学院在赭麓校区4402教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毕业班辅导员曹玉祥、陶善珺和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由曹玉祥主持。

会上,崔晓霞从当前就业形势、行业发展、组织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早就业、快就业的重要性,建议毕业生打破思维局限,合理评估就业能力,积极就业。

毕业班辅导员就同学们关心的网络签约、应届生身份、档案派遣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已入职合肥赛尔福公司、北京九强生物公司和签约阜阳肿瘤医院的三位2023届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建议同学们多投简历,勇敢尝试,积极求职。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让毕业生了解了现在面临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解答了同学们在求职中存在的一些疑惑,对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提升就业能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汪萌、曹玉祥/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