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和检验学院联合举办黄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381

    为更好落实2018年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16日下午,黄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海波主任和卫生监测科胡俊贤科长应邀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宣讲。宣讲会在4号实验楼2楼会议室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月娥,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相关辅导员、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宣讲会由黄月娥主持。

    首先,黄月娥代表两个学院对王海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黄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两个学院学生的实习带教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随后,王海波详细介绍了黄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岗位需求,讲解了招考流程、笔试科目、面试环节注意事项等,并向现场同学发放宣传材料。胡俊贤科长采用实景照片的形式向毕业生展示了黄山市预防控制中心的硬件条件和人文环境。最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招考细节和岗位发展前景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据王海波介绍,2018年黄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有7个事业编制招聘计划,涉及预防医学专业4人、检验专业2人、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有1人。

    专场宣讲会,由招聘单位在校园向学生介绍单位基本情况、文化建设、人力资源政策、招聘工作程序、相关职位情况。有利于学生了解就业市场需求、合理定位、找准就业方向;同时也加强了招聘单位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帮助单位了解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和发展愿望。

    毕业生就业事关学生及其家庭切身利益,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公共卫生学院和检验学院将继续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开展精准就业对接,加强困难群体帮扶,切实做好服务保障,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陶香林/文、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