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安为康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来检验学院交流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379

    2018年3月21日,安为康医学检验所人事部经理罗霄来检验学院交流毕业生招聘、实习事宜,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毕业班辅导员陶香林参加交流会。

    文育锋首先对合肥安为康医学检验有限公司的来临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基本情况和培养情况。罗霄主要介绍了合肥安为康医学检验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业务领域、荣誉及资质、办公环境、培训体系、相关福利及岗位需求情况。最后,双方就学生在校培养情况、当前就业情况、未来职业发展和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并初步确定了专场招聘会时间。

交流现场

    合肥安为康医学检验有限公司隶属皖北煤电集团(蚌埠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是首家经安徽省卫生厅批准的第三方独立医学实验室,于2012年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是全省第一家依托三级甲等医院技术平台成立的医学检测机构。业务范围涵盖医学检验、临床病理、基因检测、科研、教学培训和咨询等相关服务。

(陶香林/文、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