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上海交通大学曹成喜教授来检验学院指导交流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245

    5月11日,杰出校友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工程系、生物工程系终身教授曹成喜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副院长浦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交流。

    文育锋首先对曹成喜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未来的发展等基本情况。随后曹成喜简要介绍了他的研究领域和研究项目等情况,并通过案例分析介绍了电泳仪器等最新研究成果的开发应用情况。双方对地方病和慢性病的快速精准检测、项目的联合申报方面均表现出加强合作的愿望。座谈会后,宾主一行参观了检验学实验中心,就实验室建设规划进行交流讨论。

图一 会议座谈

图二 参观实验中心

    检验学院立足专业特色,积极与外校加强项目合作,致力于通过广泛合作达到人才培养、科研与实践合作、社会服务的目标。

(路勇/文、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