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思践悟】缅怀英烈祭忠魂 抚今追昔思奋进 三个学院联合前往南陵县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次数:1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初心、见行动,5月24日下午,检验学院、麻醉学院、影像学院三个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前往南陵县开展党性教育。

党员一行首先前往南陵县革命历史陈列馆。走在肃穆的展馆中,大家观看相关珍贵的图片与文字资料,了解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参观学习中汲取养分和能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听党话、跟党走的无限忠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党员一行来到李家发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图片深刻感受李家发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离去之际,所有党员在李家发英雄塑像前整齐列队,大家神情肃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白菊,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对先烈的无限哀思与敬意。

活动现场

敬献白菊

缅怀先烈悟初心,立根铸魂强党性。本次活动,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进一步鞭策和激励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张秦/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