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 检验学院开展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专题研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10

5月29日上午,检验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专题研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教育、卫生健康领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在河南、广东、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在主题教育班上的党课内容,解读了《皖南医学院教研室建设经费管理办法》。

会上,崔晓霞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部署》的专题党课,提出“国家强大、学校发展、人才培养,需要我们做什么,我们又能做什么”,引发大家深入思考。最后,孙恩涛张秦两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围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闯新路”,开展“如何落实‘四个回归’,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作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

(张秦/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