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思践悟】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10

6月19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关于教育的部分章节内容,以及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核心思想和精髓要义;会上还观看了徐淙祥同志的典型事迹。

学习现场 

会议围“千万工程”经验学习开展专题研讨。崔晓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坚持人民至上,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教育教学的最大成就;强化系统观念,实现学校发展与个人成长双向奔赴;坚持实事求是,把调查研究作为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根本方法三个方面谈学习体会。崔晓霞强调,我们每位教师对学生的培养、学院、学校的发展都肩负责无旁贷的职责,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教书育人的水平,将自身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统筹考量,立足岗位、贡献力量。

       (张秦/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