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积极开展2019-2021年项目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717

    为加强学院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促进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检验学院6月初就2019-2012年项目建设规划进行了教研室布置,7月16日下午,检验学院召开项目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对各个教研室申报的2019-2021项目建设进行了论证,检验学院书记、院长文育锋、副院长浦春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文育锋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负责人对申报的项目进行简要汇报,从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如何建设,项目对学科专业发展的作用进行了介绍,随后学院专家和领导根据项目建设工作的导向、原则、要求、目标以及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文育锋结合学院特色和未来三年的发展方向,提出项目建设要以保障教学需求为根本,建立以医学检验技术和卫生检验检疫两个专业和支撑学科融合的综合、开放的实验实训中心、技能培训和竞赛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形成并巩固学院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并要求各教研室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学院后期将召开专家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对项目建设规划进行审议并按照时间节点提交学校。

(孙恩涛/文  路勇/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