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举办暑期学生“双创”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632

    为保障暑期大学生“双创”工作安全、有序、高效的开展,7月13日上午,检验学院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和指导老师“双创”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卫生检验与检疫学教研室主任孙恩涛及部分大创项目指导教师,20多名留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恩涛主持。

    会上,文育锋首先强调了师生暑期留校安全问题,要求学生要严格服从管理,并列举了科研、生活、交通、防暑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加以防范,要求每位留校学生和指导老师坚持每日检查和汇报制度。其次对每位留校学生提出期望,希望在短短留校期间要制定目标,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完成自己的大创、大学生科研基金等科研活动,多看专业文献,定期汇报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接着,孙恩涛从选题、科研的基本步骤、思路的转变等方面介绍了大学生如何做科研。随后,两位在读研究生就她们目前开展的项目和实验进行汇报交流,与会老师们对实验思路及技术方面的问题也提出宝贵意见,并积极鼓励本科生参与各项实验。最后,参会的老师和学生一起观看了实验室安全教育视频。

    检验学院注重“双创”工作梯队建设,定期开展科研交流汇报工作,促进“双创”工作有序开展,为大学生创业创新提供一个坚实的后盾与平台。

(孙恩涛/文  路勇/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