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下 扬帆再起航——检验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175

四载耕耘成追忆,惜别母校情更浓。在这初夏时节,毕业学子们满载着收获和梦想,背上行囊,挥手告别母校。为倡导毕业生安全、文明、和谐、温暖的离校,检验学院开展了系列毕业生离校活动。 

过一个生日。为使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6月8日,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为6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28名师生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活动中,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依次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送上祝福。

 

庆祝政治生日

做一次承诺。为做好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服务和贷后管理,加强诚信教育,5月-6月,毕业班辅导员曹玉祥、陶善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向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和知识,重点强调了不履行合同还款义务会产生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按时履约还款。检验学院40位贷款毕业生签下了还款承诺书,表示一定会如约还款。

 

还款承诺书

留一间净室。为展现检验学子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宿舍文化建设,在毕业离校之际,检验学院倡议毕业生收拾个人物品的同时留下一间干净整洁的寝室。离校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倡议,将遗留的物品进行分类清理,并做好卫生清扫工作。

 

干净整洁的寝室

感一位师恩。时光荏苒,不忘师恩。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夕,同学们自发看望了令自己受益的恩师,送上了一束束鲜花,表达对老师们四年中勤恳教学和无私帮助的感恩之情。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互送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谨记学校教诲,锐意进取、突破自我,努力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彰显医学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感谢恩师

青春正当下,扬帆再起航。检验学子将牢记“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怀揣感恩之心,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曹玉祥/文  陶善珺、曹玉祥/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