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实习基地走访和毕业生回访工作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3-07-30 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院暑期工作安排,7月27日-28日,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一行5人前往当涂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肥京东方医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合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开展实习基地走访和毕业生回访工作。

走访过程中,崔晓霞现场听取了实习基地相关负责人对实习生的工作安排与培训情况,对各单位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学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学生辅导员和部分实习生、毕业生进行了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感受和毕业生的工作体会,鼓励实习学生抓住实习机会,虚心学习,通过实践加深对专业、职业的认知。

当涂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座谈现场

合肥京东方医院座谈现场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现场合影

 

合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座谈现场

检验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此次实习基地走访和毕业生回访,既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基地、就业单位的合作交流,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学生和校友的关心与厚望,同时为进一步完善实习教育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曹玉祥/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