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52

9月28日上午,检验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有关内容,并对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提醒。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影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新时代高教40条、《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关于教师“六禁令”“红七条”要求、《关于开展向2023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及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等内容。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和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等,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领导干部以身作则,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刘影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希望全院教师做到肩上有责任、心中有大爱、眼中有光芒,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担当好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

学习现场

(何康/文  张秦/摄  刘影、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