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161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党员发展流程,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10月12日晚,检验学院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影主讲,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曹玉祥主持,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刘影围绕“理想信念”主题向同学们强调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指导性文件,着重解读了“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16字方针,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检验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为契机,在新时代大学生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努力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曹玉祥/文  唐一峰/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