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技能大赛总结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85

为总结技能大赛经验,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10月12日下午,检验学院在一附院检验科会议室召开技能大赛总结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洪亮主持。

会上通报了今年学院学生技能大赛取得的成果,并与去年获奖情况进行对比。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扬长避短、强化实习实训、注重赛前集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等展开充分讨论,对今年技能大赛备赛、参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分析。大家一致认为,技能大赛考察的是学生在理论储备、技能操作、心理素质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今后在学生培养和参赛过程中,要坚持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学生的竞赛能力和水平,一是加强理论知识培训,夯实专业基础;二是强化技能操作训练,提升学生动手能力;三是做好服务保障,解决学生后顾之忧。

会议还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再次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在课程设置、学时分配、毕业论文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何康/文、摄  刘影、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