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103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帮助检验学子明确个人目标,了解职业特点与要求,更好地规划未来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综合竞争力,11月9日晚,检验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洪亮,卫检教师党支部书记、卫生检验与检疫学教研室主任孙恩涛和辅导员张秦、曹玉祥担任评委,16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成长赛道的16名选手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从个人优劣势的多角度分析,到理想工作的背景调研、计划实施,再到对在校学习和社会就业等进行详细剖析。他们在台上侃侃而谈,展现了检验学子对实现自己职业目标的信心和勇气。               

刘影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对比赛活动的重视,指出了大家职业规划的优点与不足,并对后期参加校赛的11名同学提出建议。

一等奖合影

二等奖合影

三等奖合影

优秀奖合影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学院初赛激发了检验学子追逐梦想的满腔热情,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更加明确目标,积极书写人生的新华章。

   (邵畅、曹玉祥/文  常鹤宇/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