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 安全记于心——检验学院走访看望留校学生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留校学生的教育和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1月22日下午,检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影,党委副书记、院长洪亮和年级辅导员曹玉祥、张秦走访了所有未离校学生宿舍。

刘影一行走进每一位未离校学生宿舍,了解每一位学生未离校的原因和预计离校时间,强调了留校期间的实验室安全和用水用电安全,特别提醒寒潮来袭注意防冻保暖。同时也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利用好寒假时间提升综合素质,不负严寒的辛苦,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走访宿舍

 走访宿舍

本次走访,留校学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深切关怀,不仅提醒了同学们的在校安全工作,拉近了师生距离,也为扎实做好寒假期间的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为同学们提供相应的服务和暖心的慰问。

 

(曹玉祥/文  曹玉祥、张秦/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