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寒假期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风险,1月29日上午,检验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影主持。

 

会议现场

刘影指出,安全稳定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履职尽责、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刘影强调,实验室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到位,假期教学实验室实行封闭管理;辅导员通过召开线上主题班会等形式,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办公室做好轮休值班工作,有效应对突发情况处理。

会上,刘影对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工作进行布置,院长洪亮就高水平大学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国自然申报等寒假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

(何康/文、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