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金域检验有限公司来检验学院交流合作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371

 11月27日上午,合肥金域检验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申梦来一行4人来到检验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接待了来宾。

会上,文育锋对合肥金域检验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申梦来对合肥金域检验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研发、市场以及公司影响力等方面做了基本介绍,并对公司在人才招聘、用工需求、单位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会上,双方就校企科研合作与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交流现场

通过本次会议,双方就未来合作意向初步达成共识,争取未来在校企科研合作、毕业生招聘、企业见习等方面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着力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形成校企共赢的良好局面。

              (邵峰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