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10

为保障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2月23日上午,检验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影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影强调,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任务的关键节点上,需要全体教职工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一是要加强“三代会”精神学习,明确阶段性奋斗目标,争取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国家级项目申报、高水平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新成绩。二是要夯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基础,切实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内涵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三是要以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为目标,细化任务分解,克服一切困难,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院长洪亮传达了学校期初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如期初教学检查、教材发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以及技能大赛筹备等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与安排。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亦将凝心聚力、不懈努力,秉承“笃学、精艺、检真、验实”院训,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彰显学院担当、突出学院特色、贡献学院力量!

 会议现场

(何康/文、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