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赴芜湖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交流与合作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393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对外合作力度,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争取社会资源,2019年2月28日,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携部分青年教师前往芜湖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考察和交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吴静等所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双方座谈会上,文育锋首先对我院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专业特色提出教师培训、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产学研用等合作意向。随后吴静所长就芜湖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发展历程和目前的机构改革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重点介绍了现在开展的业务、今后工作的重点。座谈结束后宾主一下参观新落成的食品检测大楼。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深入加强人才培养、科研水平提高以及扩大现有检测项目等方面进行洽谈,并表达了加强合作意愿。

此次的交流考察,在充分了解双方各自的优势领域的基础上,我院下一步将着力提高师生实践能力培养,促进特色学科建设,实现“普检人人优,特检人人有”的内涵建设。

(蒋平/文 叶长江/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