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赴舟山、南京等地开拓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283

为进一步优化、拓展实践教学基地,推动实习就业一体化,5月15日至6月13日期间,检验学院院长文育锋、副院长崔晓霞一行先后赴舟山、南京、亳州、宿州等地,开拓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

在南京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舟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文育锋、杨邦和、陶善珺三人受到了公司和疾控中心相关部门领导的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舟山市疾控中心等单位领导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情况、技术水平、业务内容、实习管理等内容。随后文育锋对单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检验学院的发展概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最后,在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文育锋一行参观了各单位的相关科室,对各单位的相关科室和师资力量表示认可,希望更多的检验学子可以在这里学到扎实的操作技能与实践知识。

图一

在南京江北人民医院、南京凡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崔晓霞、杨邦和、陶善珺三人受到总监蔡宜珊、冯路副院长、高禄总经理、王莉主任、谭有为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对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介绍了单位的整体情况,以及实习带教方面的设想。接着,崔晓霞对单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检验学院自成立以来的总体建设情况。在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崔晓霞一行参观了各单位的相关科室和实习生住宿房间。最后,双方就实习生培养、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

图二

图三

此次开拓的7家实习基地,分布于安徽、浙江和江苏3省,既有传统的实习基地医院和疾病控制中心,还有2家企业。有利于学院把握行业发展新动向,了解社会需求,强化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模式。同时,有利于检验学院学生接触第三方检验公司,转变就业理念,提升专业特长和创新能力方面提供平台。

(陶善珺/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