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专题教学工作暨技能竞赛动员会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282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为推动教学工作向前发展与充分迎接华东六省一检验技能大赛和全国形态学技能竞赛,体现教学中心地位,201972日下午,检验学院在弋矶山医院检验科会议室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议暨技能竞赛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副院长浦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研室主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浦春主持。

会上,崔晓霞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检验学院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华东赛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本次大赛意义非凡,是一次教学成果的大检阅,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展现我院风采。二是各位指导老师要自我加压,合理统筹,让同学们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皖医检验人风采。随后浦春总结了2018-2019学年教学工作,提出为更好的适应教学要求,将在学院内展开教育教学大讨论,并要求技能竞赛要按照之前会议共同讨论的方案严格执行。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先后进行了发言,并对于华东检验技能大赛前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崔晓霞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全院教师能够同心协力,结合各个专业教学特点,科学布局,合理统筹为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路勇/文、摄  浦春/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