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管理、促闭环-检验学院持续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292

为加强对实践教学环节和质量监控,了解2016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具体实习情况,2019年9月10-12日,检验学院副院长浦春、卫生检验与检疫学教研室主任孙恩涛、微生物与理化检验学教研室副主任刘飞、秘书路勇一行,分别赶赴马鞍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5家实习单位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检查组老师每到一家实习单位,与单位实习带教相关负责人、实习带教老师就实习轮转大纲落实情况、学生实习时期请假、毕业论文指导安排、实习单位的用人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外,分别召开带教老师和实习学生座谈会,组织进行实习中期考核,实地走访科室,全方位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临床带教、毕业论文开展、生活、就业动向等情况,帮助学生们解决实习中存在的疑惑与困难。 

座谈会(一)

 

座谈会(二)

 

座谈会(三)

 

座谈会(四)

在本次检查中,实习单位普遍反映学生学习积极主动,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较强,实习效果良好。通过学生们的反馈,大家普遍认为,各实习单位高度重视学生的毕业实习带教工作,认真执行学院制定的实习大纲,老师带教认真、负责。学生们表示实习学习收获颇丰,大家一定会坚守实习岗位,遵守实习纪律,圆满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  

本次实习中期检查使学院全面掌握了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现状,同时也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检验学院将以实习中期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教,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路勇/文、摄  浦春、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