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检验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253

 20191015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院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了会议。

崔晓霞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最新工作安排,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来几点要求。会议要求,各支部需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安排,调整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学习计划及学习内容,增加爱国主义教育和建国70周年庆典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各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对学习活动要有记录、有心得、有实效。

会议现场

各党支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情况和活动情况做总结发言,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和指示,做好主题教育活动。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