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深入一附院检验科调研工作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414

为推进学科群建设、优化教研室设置,10月21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深入一附院检验科进行走访调研。一附院检验科主任李小宁及相关教学教师参与调研和座谈。

会上,崔晓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安徽省普通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和示范标准(试行)》等文件,简要说明了教研室的设置、人员配备、教研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课程设置、教研室如何优化等问题向各位专业教师征求意见。随后,与会各位教师结合丰富的教学和行业经验,围绕本次议题展开充分讨论,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会议结束后,崔晓霞看望和慰问了备战第三届“泽众杯”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她勉励参赛同学要珍惜这次大赛机会,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赛,比出风采,赛出水平,为学校、为学院争光。 

(吴欢/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