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检验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285

11月16日,检验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崔晓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崔晓霞从学院目前现状为切入点,从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认识、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对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差距与不足、工作思路和举措等五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务实、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崔晓霞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定位,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围绕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党课现场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检视问题的通知》和《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检验学院党总支及时部署,广泛征求意见,为检视问题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准备。

崔晓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一段时间以来理论学习、主题调研、征求意见等情况,联系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和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检视反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聚焦分管工作、深挖根源,对照问题清单,依次说明个人查找出的差距和问题,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项检视反思。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成员之间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进行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检视问题现场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表示要努力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脚踏实地,精益求精,虚心学习,充分吸取经验不断完善自我,带头整改做到认真负责、互相监督,不断推动检验学院良性发展。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