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16次专题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议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253

11月22日上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16次专题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议。学院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

首先,崔晓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学院教师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邵峰领学了《陈希: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和《李锦斌主持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随后,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自身实际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崔晓霞谈到,如何永葆先进性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永远得到人民群众的的拥护和支持,实现长期执政,是我们党必须回答和解决好的一个根本性问题。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就是要充分发挥制度的规范和引领作用,推动全党遵守党章,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使我们党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严格落实好各项学习制度、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个人廉洁自律,牢记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其他总支委员结合各自工作从科研、德育、人文素养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