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604

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检验学院经过周密部署,在前期论文指导的基础上,于5月17日上午举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118名学生的毕业答辩。

此次线上答辩工作经过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年级辅导员共同研商,学院经过认真研究、精心安排,并反复测试,制定了详细的远程视频答辩流程,形成《检验学院2020届学生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实施方案》,并将答辩形式,答辩分组,答辩流程,答辩注意事项等以文件的形式提前发与的答辩老师和学生。

学院认真组织校内外答辩委员会专家、按计划预约网络会议室并提前对答辩所需的软硬件设备作了精心准备和调试。答辩当天,毕业生按规定时间进入网络会议室汇报答辩。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不仅答辩学生认真对待线上答辩,答辩专家更是全力以赴,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答辩过程中,学生们精神饱满,语言表达流畅,就所写论文进行了不同方面的阐述,较好地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针对有的论文存在的一些问题,答辩老师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整个答辩工作师生交流气氛融治,过程流畅。对于因考研复试未参加第一次答辩的学生,5月21日学院组织了第二次毕业论文答辩。

线上答辩现场

此次线上答辩的顺利举行,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毕业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影响,确保疫情期间毕业生按期毕业、顺利申请学位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也积极探索了一种答辩新模式。

(杨邦和/文、图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