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积极拓展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255

为进一步拓宽实习基地平台,加强实训基地建设,6月29日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教学秘书吴欢、卫生检验与检疫学教研室主任孙恩涛前往芜湖环境检测中心站洽谈实习合作事宜,受到了芜湖环境检测中心站站长李峻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卫生检验与检疫学专业学生实习相关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就学生的实习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

此外,7月2日副院长浦春、教学秘书吴欢、临床生物化学教研室副主任路勇等一行人前往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检验科、科教科主任崔凡带领下,检验学院一行人考察了检验科、输血科及病理科等相关业务科室。大家认为芜湖一院的教学条件和生活环境,能够满足我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实习带教,最后浦春代表检验学院与芜湖一院科教科达成初步意向性协议,将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纳入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实习单位目录。

 通过本次实习基地建设考察与交流工作,让学院与实习单位开展了更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广泛合作共识,为学院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学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现场调研(一)

调研现场(二)

(吴欢/文、摄  浦春、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