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280

为加强与实习单位交流,7月26日至30日,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带领学生工作秘书及辅导员一行3人走访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实习生。先后走访了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李惠利医院、宁波市北仑区疾控中心、舟山市疾控中心、长兴县疾控中心和广德市疾控中心等6家实习单位。

在走访过程中,崔晓霞分别向实习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专业设置情况和学生对就业岗位的需求和预期,对实习单位给予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安全管理和实习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出要求。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认为学生工作态度较好,专业知识扎实,能够较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对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处理问题方式的改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双方还就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带教管理、科学研究等交流了意见。

通过走访实习生宿舍和召开座谈会了解学生们的实习情况,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向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和反馈。崔晓霞认真聆听并语重心长地与学生进行交流,她从专业学习、职业规划、人际沟通、等方面提出了多条宝贵的经验之谈,学生们很受鼓舞。

此次走访既加强了我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实习走访(一)

 

实习走访(二)

 

实习走访(三)

 

实习走访(四)

 

实习走访(五)

 

实习走访(六)

 

实习走访(七)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