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9月份中心组暨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242

为深入贯彻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引导教师树立立德树人根本教育目标,9月10日,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院长洪亮、副院长浦春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教职工和学生防护手册(更新版)》,《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和《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祝贺》。崔晓霞指出要切实落实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坚持每日晨午(晚)和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做好疫后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状况摸排疏导工作,建立“一人一档”师生信息台账,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她强调高校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坚守职业道德情操,杜绝任何学术不端行为,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现场

最后,洪亮做总结发言,在祝贺与会人员教师节快乐的同时,号召全体教师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共谋检验学院发展新局面。

(邵峰/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