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8次中心组学习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190

8月12日上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8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主持,院长洪亮、学院党总支委员、秘书参加学习。

崔晓霞首先解读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立法背景和立法目的,重点就本法处分种类和适用、违法行为及其适用情形、政务处分的程序及法律责任进行了解读。她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新精神新要求,聚焦中心任务,把《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守好自己的责任田。

接着,崔晓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她强调高校教师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学院每一个教师都要有这样一个责任意识:把学院办好、把书教好、把科研做好,深入贯彻教书育人理念,学院发展才会越来越好。

随后,邵峰领学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正面清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负面清单〉的通知》。

最后,洪亮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是为了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平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自身做起,从实际做起,将党建工作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上来,提升学院发展水平。

学习现场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