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194

10月14日上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院长洪亮、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皖南医学院重大事项报告管理暂行办法》

随后,崔晓霞就检验学院党总支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布置。针对存在的26个问题31项整改措施,检验学院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四个融入”的原则,细化了69项具体举措,每项台账都明确了责任人、明确了整改时限。会议要求,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扛起整改责任,从严从实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最后,检验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对新任党支部委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严守党规党纪,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党建业务能力,带领广大党员共同进步,努力提高各项工作的实效性。

会议还对督查党支部“三会一课”执行情况、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布置。

(邵峰/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